学院首页|设为首页|收藏本站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学生组织 > 学生会 > 正文

学生会举办首届篮球技巧大赛

作者: 发布于:2014-05-20 17:26:48 点击量:

为了营造一个积极、健康、激情、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,增强学生们的体质,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,由长治学院学生会(南区)体育部举办的篮球技巧大赛于517下午在篮球场举行,并取得圆满成功。

本次篮球技巧大赛借鉴了NBA篮球技巧赛,涉及三步上篮,运球过障碍,击地传球,胸前传球,定点投球等比赛项目,吸引了各系同学积极参与。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现自己的高超球艺,以球会友,场面激烈。场上选手挥洒着青春的汗水,展现了拼搏和永不服输的精神;场下观众大声呐喊,气氛热烈,不断发出阵阵的喝彩声。最后,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。

篮球技巧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,促进了同学们以及各系间的交流,传播篮球技能知识的同时,也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能。更有利于使大学生内练素质,外树形象,展现大学生的运动风采。

责任编辑:(学习部:荣雪峰)